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師生園地

·         宿舍生活       社團活動       學生的街道-台南

宿舍生活

 

   
宿舍生活心、舒適、便利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是一棟別具現代感的七樓建築物,每個房間都是四人一間的小套房,套房裡提供書桌、書櫃、置物櫃、衣櫥、電話、ADSL網路、冷氣等優質設備;每層樓均設有RO逆滲透開飲機及自動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公共設施,我們希望給予每位住宿的學子們一個最好的住宿環境與生活!

  房間設備

上舖式單人床、智慧型人體功學書桌椅、大型收納空間置物衣櫥櫃、創意多層式書櫃、安靜無聲省電冷氣、高速ADSL網路、多功能室內電話 。坪數:約7坪

     

  女生宿舍

自2003年女生宿舍落成啟用之後,整體生活廣場與景觀工程也陸續完工,連同原有的男生宿形成一個環境優美、設備齊全的優質宿舍區。女生宿舍的設備一流,每間寢室均有網路、電話、分離式冷氣、播音器、緊急照明燈、自動洗手台。各層樓均有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曬衣場、交誼廳、茶水間、儲藏室,廿四小時供水,全棟符合環保綠建築標準。而且,除一般制式四人房之外,還設置有無障礙式的雙人房,種種貼心設計都是為了要使遠到而來的學子們,有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

 

 

  房間設施

上舖式單人床、智慧型人體功學書桌椅、大型收納空間置物衣櫥櫃、創意多層式書櫃、安靜無聲省電冷氣、高速ADSL網路、多功能室內電話 。

  安全的宿舍生活

為了保護學全,男女宿舍均實施門禁管制,採 IC 卡刷卡進出,各進出口、樓梯間均設置監視器;設有服務台,每日24小時專人服務;排宿舍輔導老師(教官)
住校服務,務必做到使學心,家長放心。

  共同設施

ADSL網路系統-即使在宿舍裡也能自由自在地與世界接軌!
學校的宿網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住宿學生ADSL網路,以傳64kbps/下載512kbps的速率,每個人各自擁有一個實體IP,學校對於宿網的使用採自由管理態度,在遵守網路使用相關法令的前提下,不會以任何方式限制同學使用網際網路。

男女宿舍各樓層均

設有RO逆滲透式

飲水機,並由專人

定時維護檢查。

男女宿舍皆設有投

幣式洗衣機、烘乾

機及脫水機,並於

各樓層設置晒衣間

宿舍交誼廳,設有

第四台有線電視、

空調、廁所等設施

,供同學休息聯誼

使用。

 

由第一銀行設置的

自動櫃員機,目前

在女宿一樓及行政

大樓B1各設有一

個。

  生活設施

學生餐廳

位於行政大樓B1,提供三 餐服務,餐點包括火鍋 、麵點、套餐、簡餐、和飲料。餐廳工作人員 均完成體檢確定衛全, 平日一定穿定服裝。同學可以安

在優雅舒適的環境內享用美 食。每日皆有提供當日的特 餐,配合各項優惠,讓同學 吃的經濟又實惠更有衛 全的保證。

體適能中心

校園內提供了各種專業的體 育設施。目的在鼓勵學生參 加各類體育活動,以增強體 質及培養體育興趣。

OK便利商店

位於行政大樓一樓的OK便利 商店是住宿同學生的好 朋友,店內的每一個工作人

員都非常有元氣與活力,宏 亮迎光臨,更是希冀校 內師生來這能得到最好的服 務品質。只要到便利商店來 ,無論是餐點,飲料,食品 ,日用品,清潔用品都可以 在這裡買得到,但最重要的 特色是還提供宅配服務,代 收服務等便利服務。

 

 

撞球室

位於女宿B1的撞球室。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